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

兇悍嬌客-糖糖

糖糖剛被領養時就來過我家短暫住了幾天,原本擔心她被二貓欺負,沒想到最後是二貓被牠噴口水、哈氣嚇的躲遠遠好幾天,直到牠回家,都維持著相敬如冰的情況!

那時後的糖糖

現在的糖糖

什麼?沒什麼變?對啦!臉還是一樣黑,可是呢!長毛的糖糖可是相當霸氣滴!

不信?看下面這幾張

好像很害怕的樣子?~我被騙了!

真的是超級害怕的樣子

可是,真的不是那麼一回事!

糖糖:不要靠近我!老娘不爽啦!吼~

 

糖糖:噴口水嚇人,嘴好乾!舔一下

糖糖要在這我住上一個星期,只希望我上班的時候,三貓給我安份點!沒想到這小母貓這麼兇,現在一人二貓全離她遠遠的,驚喔!

0 意見:

About This Blog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Computer Logo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