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

帶我去旅行

我都快忘了有這件事了,7-11的city cafe集點換的小熊。
今天上班時,不知怎麼的,腦子裡竟浮現大隻泰迪熊的樣子,就想到,好像還有一隻小熊被我遺忘了。小熊共有六隻,我知道這消息太晚了,只夠集到一隻小熊。

盒子做成一個行李箱的樣子。


小熊提著一卡皮箱旅行去。
降我也想帶著小熊去旅行了!
熊熊現身
小熊在搞什麼鬼?

嘿嘿!嚇死你~~~


帶我一起去旅行吧!
嘻嘻!



0 意見:

About This Blog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Computer Logo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